超级名模与“特逗小童”

【新唐人2011年2月2日讯】德国超级名模,人称超级辣妈、超级制作人的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最近又有了一个新头衔:超级主持人。她主持的“特逗小童”(Seriously Funny Kids)星期二(2月1号)正式开播。

克鲁姆的新节目,是通过不同的场景,捕捉孩子们最有趣的时刻。
克鲁姆:“跟我说说你的女朋友,她多大了?”
6岁卡马瑞:“我没有女朋友,不过,我爸爸有。”

克鲁姆的节目里,孩子们从4岁到9岁,背景都不同,对此,她有什么感受呢?

超级名模“特逗小童”主持人海蒂•克鲁姆:“很搞笑,非常逗乐,因为我从来都不知道孩子们会有什么表现,你甚至没法准备。所以,非常好玩儿。”

她介绍在一次节目里,她告诉孩子们,看好她的一缸特别的金鱼后离开,就在孩子们讨论金鱼时,忽然一尾金鱼开口说“她走了?我叫鲍勃”。而孩子们则从兴奋的应答,转为狂叫。

作为4个孩子的母亲,克鲁姆说尽管之前不认识这些节目中的小嘉宾,但孩子的特性是共通的。

超级名模、“特逗小童”主持人海蒂•克鲁姆:“你知道,他们想什么就说什么。”

5岁的莱维:“你有男朋友吗?”
克鲁姆:“你想知道他的什么呢?”
莱维:“他常常玩吗…”

克鲁姆:“他玩。”
莱维:“他常常耍诡计吗?”
克鲁姆:“噢,是的。”
莱维:“呜噢!”

克鲁姆今年37岁,19岁开始做模特,20岁转到纽约发展,做过模特、真人秀的制作人、主持及评审,她还设计过服装和香水。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