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種大麻 美籍教師遭逮

【新唐人2010年12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台北縣23日電)美國籍男子「K」(化名)在台以教英語維生,卻在新店別墅種起大麻,甚至開大麻搖頭派對,台北縣警方在接獲線報後派員搜索,起出大麻等毒品,警方晚間將他移送法辦。

台北縣政府警察局外事科7月間接獲線報,指有美籍人士於租用別墅內搭建溫室栽種大麻販售,經半年蒐證後,今天會同新店分局、刑事警察大隊及新竹縣警察局外事課等員警,甚至還動用保三總隊支援的緝毒犬,兵分多路前往台北市、新店、永和及板橋地區同步執行搜索。

縣警局指出,經搜索,共查獲美國籍嫌疑人「K」、他的台籍妻子及5名外籍人士。除在溫室發現仍種植的大麻外,還查獲大麻成品及半成品約518公克、俗稱「魔菇」毒品多顆及相關製毒工具。

警方指出,「K」嫌在台居住長達18年,平日從事補習班英語教學與翻譯工作,憑恃外籍身分不易遭警方查緝,涉嫌於自家種植大麻,還經常舉辦大麻搖頭派對,甚至自種自銷大麻毒品以牟取暴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