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 北美冰球聯賽進行7場較量

【新唐人2010年12月3日訊】昨晚,北美冰球聯賽(NHL)進行了7場比賽的較量,比賽成了客隊的天下,有6只球隊在客場取得了勝利。

溫哥華加人隊客場挑戰卡爾加利火焰隊。加人隊25歲的 雷蒙德(Mason Raymond)在開場兩分鐘就首開記錄,並在最後一節梅開二度,上演帽子戲法,成為獲勝的最大功臣。加人隊的西登表現也可圈可點,在第二節打入他本賽季第14球。 幫助球隊以7:2大勝火焰隊,取得三連勝,目前在西北分賽區排名第一。

在另外一場比賽中,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主場迎戰艾德蒙頓石油工人隊,第一節,戈麥斯為主隊首開記錄,福斯特隨後扳平比分。第二節加拿大人隊兩分鐘內打入兩球,3-1領先進入第三節。隨後的比賽客隊艾德蒙頓石油工人隊成為了主角,展開了絕地大反擊。先是由漢姆斯蓋和加格內連入兩球,將比分變成3-3平,又在加時賽中由 潘內 中場斷球,單刀赴會打入一球,絕殺加拿大人隊。

在其他的比賽中,波士頓棕熊隊3-0 費城飛人隊
納甚維爾掠奪者隊4-3 哥倫布藍衣隊
華盛頓首都隊4-1 聖路易斯藍調隊
鳳凰城野狼隊 4-2 明尼蘇達荒野隊
安納海姆巨鴨隊主場5-3戰勝佛羅里達美洲豹隊, 成為昨天獲勝的唯一一只主場球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