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歌手現身梅西揭幕聖誕櫥窗

【新唐人2010年11月19日訊】集歌手、鋼琴家、作曲家和演員於一身的安.翰普敦.卡樂威曾出演百老匯歌劇《SWING!》,擁有眾多的粉絲,(11月18日)今天現身紐約曼哈頓的梅西百貨,為梅西著名的新一季聖誕櫥窗揭幕,一起來看一看。

著名演員兼歌手安.翰普敦.卡樂威的歌聲在梅西百貨大樓外的先鋒廣場上響起,為大家帶來了即將到來的感恩節的祝福,同時為梅西百貨新一季的櫥窗揭幕。

著名演員兼歌手安.翰普敦.卡樂威:祝每個人新年快樂!願世界和平!

將加入今年百老彙冬季檔期的音樂劇《聖誕精靈(Elf)》中的聖誕老人突然出現在大樓高層的陽臺,給大家一個驚喜。在大家的倒數聲中,象徵希望、歡樂和慈善的節日彩紙從天而落,再次突出今年梅西百貨以“相信”為主題的節日活動,該活動會繼續收集給聖誕老人的信並將美好的信息傳遞出去。

如往年一樣,新的櫥窗揭幕,吸引了大量的紐約人先睹為快。

還有一週就是感恩節了,那麼下週四的梅西感恩節遊行上會有新的驚喜嗎?

梅西感恩節遊行製作人羅賓.霍爾:“一共有十六只大氣球,二十七部花車,很多是新的。還有功夫熊貓保羅。”

梅西感恩節遊行中還將上演《聖誕精靈》、《孟菲斯》”等多部百老彙劇。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