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訂婚 世界各地民眾送祝福

【新唐人2010年11月17日訊】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凱特‧米德爾頓(Kate Middleton)的訂婚消息傳出後,世界各地的媒體星期三﹝11月17日﹞紛紛報導,各地民眾也紛紛為他們獻上祝福。

28歲的威廉王子是英國王儲查爾斯﹝Charles﹞的長子。星期二﹝11月16日﹞,威廉王子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凱特‧米德爾頓宣佈訂婚,並已將母親已故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曾經帶過的鑲有橢圓形藍寶石的訂婚戒指,送給了米德爾頓。

世界各地,從澳大利亞到香港、從韓國到加拿大,電視、報紙紛紛報導了這一消息。

街道上,很多民眾非常高興得知威廉王子和米德爾頓終於要結為連理的消息。

悉尼的一名婦女說:「我們只希望他們快樂,他們快樂,是最重要的。」

另一人說:「我真的為他們感到高興,我誠摯的祝福他們。」

在仍是君主立憲制的加拿大渥太華, 一名婦女說,“我想加拿大人將會關注,並將與皇室家庭以及所有英國人一起慶祝的。”

今年都是28歲的威廉王子和米德爾頓經過近10年分手又複合的交往,將於明年春季或夏季舉行婚禮,這場婚禮距離查爾斯王子和黛安娜王妃那場壯觀的婚禮,已有30年了。

威廉王子的祖父母伊麗莎白女王二世和菲利浦親王,以及其他皇室家庭成員都表示他們非常高興王子訂婚的消息。

新唐人記者陳潔、陳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