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前總理霍華德 遭人丟鞋抗議

【新唐人2010年10月26日訊】10月25日晚,澳洲前總理霍華德在當地一家媒體的問答節目中,遭遇一名反伊拉克戰爭人士扔鞋抗議。所幸鞋子與霍華德擦身而過,而抗議人士隨即被保安帶離節目現場。

25日晚,霍華德在其回憶錄即將發表之際參加了ABC電視臺的問答節目。

在廣泛的提問中,人們把焦點放在霍華德在擔任總理期間向伊拉克派兵、土著政策以及他與前財長科斯特洛在處理計劃方案中的關係問題上﹔霍華德在節目中為其任職總理期間的一些重大問題進行了辯解。

一名叫格瑞(Peter Gray)的提問者由於對霍華德為他任職總理期間派遣澳大利亞部隊前往伊拉克做辯護而感到不滿,他憤怒地叫喊著並把自己的鞋子扔向霍華德。

不過兩只鞋子都與霍華德擦身而過,格瑞隨即被保安人員帶離節目現場。另一名女性觀眾也隨後加入戰局,大聲指責霍華德雙手沾滿鮮血,然後自行走出會場。

節目主持人託尼-瓊斯(TONY JONES)為此意外頻頻向霍華德道歉,而這位前總理看上去並沒有當一回事,反過來安慰主持人別放在心上。

霍華德從1996年到2007年期間擔任澳洲總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