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前总理霍华德 遭人丢鞋抗议

【新唐人2010年10月26日讯】10月25日晚,澳洲前总理霍华德在当地一家媒体的问答节目中,遭遇一名反伊拉克战争人士扔鞋抗议。所幸鞋子与霍华德擦身而过,而抗议人士随即被保安带离节目现场。

25日晚,霍华德在其回忆录即将发表之际参加了ABC电视台的问答节目。

在广泛的提问中,人们把焦点放在霍华德在担任总理期间向伊拉克派兵、土着政策以及他与前财长科斯特洛在处理计划方案中的关系问题上﹔霍华德在节目中为其任职总理期间的一些重大问题进行了辩解。

一名叫格瑞(Peter Gray)的提问者由于对霍华德为他任职总理期间派遣澳大利亚部队前往伊拉克做辩护而感到不满,他愤怒地叫喊着并把自己的鞋子扔向霍华德。

不过两只鞋子都与霍华德擦身而过,格瑞随即被保安人员带离节目现场。另一名女性观众也随后加入战局,大声指责霍华德双手沾满鲜血,然后自行走出会场。

节目主持人托尼-琼斯(TONY JONES)为此意外频频向霍华德道歉,而这位前总理看上去并没有当一回事,反过来安慰主持人别放在心上。

霍华德从1996年到2007年期间担任澳洲总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