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高層會議 魯尼去留未定

【新唐人2010年10月22日訊】(中央社倫敦21日法新電)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勁旅曼聯(Manchester United)今天表示,球隊幹部召開危機會議,但明星前鋒魯尼(Wayne Rooney)的未來還沒有定論,但球隊說,結果「近日」就會明朗。

曼聯說:「我們知道現在大眾與媒體都密切關注球隊,不過今天沒有什麼進展好報告。」

球隊表示:「今天我們開了幾次會議,包括與魯尼的經理人會面。會議結果將於近日出爐。」

曼聯在聲明中指出:「同時,我們希望球迷能耐心等待。」

在魯尼證實想離開曼聯一天後,教練佛格森(Alex Ferguson)與總經理吉爾(David Gill)和魯尼的經理人立即召開會議。

24歲的魯尼20日說,曼聯沒有能力在球員交易市場與其他球隊競爭,無法招攬全球最優秀的選手,他覺得曼聯缺乏雄心,無法實現他的抱負,所以想離開球隊。

佛格森19日說,魯尼的未來還是有轉圜餘地,但魯尼的這番言論等於拒絕了與球隊妥協的機會。(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