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新州摘蔬果游

【新唐人2010年9月20日訊】金秋時節的週末,如果您想暫時離開喧囂的都市,放鬆心情,可以帶上親朋好友一起去郊外的農場採摘蔬果,今天我們的記者就帶您到新澤西州的兩個農場去體驗一下。

星期天(9月19日)起個大早,我們來到新澤西州的嘉新農場,一踏入農場,迎接大家的是自種的南瓜、剛剛採摘的紅色、黃色櫻桃西紅柿,送入口中的是超市裡難以買到的新鮮甘甜。

在都市長大的也許不知道辣椒、茄子在農地裡的模樣,這裡還種植了冬瓜。大家看到鮮嫩的紅辣椒,不禁一顆一顆採摘起來。

感受嘉新農場的田園氣息後,我們又出發前往常青農場,這裡的人氣更旺,因為現在是採摘韓國水晶梨的最佳時機。在這裡每一位遊客要被拖拉機運到種植數萬顆果樹的地方,一眼望去,一排排梨樹上結滿了一顆顆透亮的果實,讓人忍不住要一摘為快。

記者:觀眾朋友,這就是我剛剛從梨樹上採摘的韓國水晶梨,又大有新鮮,告訴您一個訣竅,梨的顏色越深,說明接受陽光越充足,也就越甜。

也許是攀上梯子採摘水果更能感受勞動的成果,大人小孩都爭著要摘最高處的果實。採下來的果實趕快用準備好的水果刀削皮嚐鮮。

常青農場客人鍾女士:“摘了很多梨,準備過中秋了,摘些梨子回去送給親戚朋友。”
常青農場客人黎女士:“很甜,很大,好漂亮。摘了多少?摘了二十磅。”

常青農場客人魏先生:“小孩子出來玩一玩,跑一跑,挺好。”

九月、十月都是金秋採摘季節,農場一日游也許會成為更多人的週末渡假方式。

新唐人記者朱峰、安心新澤西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