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波特少棒賽 中華海電加拿大

【新唐人2010年8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24日綜合報導)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今天繼續進行,中華隊小將上午打擊大爆發,敲出15支安打大宰加拿大,包括石勛皓雙響砲帶領下,終場以23比0提前在4局結束比賽。

中華隊在D組獲得2連勝,威廉波特這項賽事採取雙敗淘汰制,中華隊將於台灣時間26日遭遇加拿大、巴拿馬之戰的勝隊,再贏球就可以獲得D組冠軍。

由高雄市復興國小代表的中華隊,今天在志工球場(Volunteer Stadium)進行比賽,開局就帶給加拿大威脅,首局就用4支安打、4次保送換回6分。2局上更是兇猛,單局出現4支安打,石勛皓敲出2分轟,這半局中華隊再下7分。

體重高達90公斤的石勛皓,今天手感相當好,3 局上又擊出反方向全壘打,帶領中華隊火攻7分。中華隊在4局上又添3分,終場以23分之差痛宰加拿大。

首戰並未出現長打的中華隊,此戰則是長短安打齊發,不只是石勛皓演出雙響砲,3棒黃少飛更是繳出猛打賞、單場灌進6分打點。

中華隊全場揮出15支安打,加拿大也奉送10次保送,完全沒有給予對手翻身的機會,中華隊投手李吳永衡與陳威志各投2局無失分,讓復興少棒取得2連勝。

由世界少棒聯盟(LLB)的三級棒球賽事,過去在70、80年代是台灣基層棒球的光榮象徵,中華隊在威廉波特曾經拿過17次冠軍,青少棒組則是今年獲得第18次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