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5月15日,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本年度最后一輪的比賽,國際米蘭隊客場戰胜錫耶納隊,以82積分,連續第5年奪得意甲聯賽的冠軍,羅馬隊客場戰胜切沃隊,以兩分之差屈居第二,AC米蘭隊主場戰胜尤文圖斯隊,積分榜上排名第三。

5月15日,在英格蘭足總杯的決賽上,切爾西隊憑借科特迪瓦球星德羅巴的一個關鍵進球,力克朴茨茅斯隊,第6次奪得足總杯,同時切爾西隊還奪得本年度英超聯賽的冠軍,首次獲得雙冠王。

下面是西班牙籃球聯賽戰況:
5月15日,西班牙籃球聯賽進行了常規賽最后一輪的比賽,巴塞羅那隊85:68大胜梅里迪亞諾隊,以31胜3負的戰績進入季后賽,皇家馬德里隊、瓦倫西亞隊、卡加索爾隊和烏尼卡查隊也分別戰胜各自的對手,進入季后賽。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NHL戰況:
5月14日,費城飛人隊客場4:3戰胜波士頓棕熊隊,奪得雙方第7場比賽的胜利,晉級東部決賽。同時飛人隊也成為35年來,首支在總比分0:3落后的情況下,連扳4場,淘汰掉對手的球隊。在5月16日的比賽中,芝加哥黑鷹隊客場2:1戰胜圣何塞鯊魚隊,奪得雙方西部決賽首場比賽的胜利。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5月16日,馬德里网球大師賽降下帷幕,世界排名前兩位的瑞士球王費德勒和西班牙天王納達爾繼去年之后,再次在決賽中相遇,經過2個多小時的較量,納達爾以2:0獲胜,創紀錄的第18次奪得大師系列賽的冠軍獎杯。法國選手雷扎伊在女子單打決賽中,也以2:0戰胜美國名將大威廉姆斯,奪得女單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16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進行了摩納哥站的比賽,紅牛車隊的的韋伯和維特爾包攬了前兩名。

5月14日,在卡塔爾多哈舉行的2010年國際田聯鑽石聯賽首站的比賽上,牙買加名將鮑威爾以9秒81的好成績獲得男子100米冠軍。

5月16日,在新加坡舉行的國際賽馬大賽上,名為利薩德希望的南非良馬一舉奪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