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澤西常青農場賞梨花攝影賽

【新唐人2010年4月18日訊】陽春三月,許多華人有郊外踏青的習慣。新澤西常青農場積極回饋社區,於4月11號 按照慣例,舉行了第8屆觀賞梨花慶祝活動,分享早春花香,品嚐天然美食。

農場為每家來賓提供了果汁一箱,免費午餐,和南美式烤肉。同時也有時鮮農產品,傳統食品,菜苗和種子可選購,韓國名牌糕點 耶達門也設立了促銷攤位,提供免費品嚐。農場還有後續的攝影比賽,主題是以梨花為背景的家庭合影。投稿日期從4月11號至5月底,頒獎日是8月22日,每位參賽人可獲水果一箱,選出的6位優勝者可獲得:一等獎手提電腦,二等獎農場商品卷$200,三等獎商品卷$100。

新澤西常青農場主金鐘一先生表示,活動的起緣是思念已回韓國的父親:“農場是我父親開創的,他83歲,背也駝了,年紀大回韓國了,我想念父親,希望通過家庭和敬老活動,讓老人和家庭過個快樂的一天。”

有興趣參賽的朋友可用電子郵箱投稿([email protected]), 或網上查詢詳情 (www.evergreenfarm.u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