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泽西常青农场赏梨花摄影赛

【新唐人2010年4月18日讯】阳春三月,许多华人有郊外踏青的习惯。新泽西常青农场积极回馈社区,于4月11号 按照惯例,举行了第8届观赏梨花庆祝活动,分享早春花香,品尝天然美食。

农场为每家来宾提供了果汁一箱,免费午餐,和南美式烤肉。同时也有时鲜农产品,传统食品,菜苗和种子可选购,韩国名牌糕点 耶达门也设立了促销摊位,提供免费品尝。农场还有后续的摄影比赛,主题是以梨花为背景的家庭合影。投稿日期从4月11号至5月底,颁奖日是8月22日,每位参赛人可获水果一箱,选出的6位优胜者可获得:一等奖手提电脑,二等奖农场商品卷$200,三等奖商品卷$100。

新泽西常青农场主金钟一先生表示,活动的起缘是思念已回韩国的父亲:“农场是我父亲开创的,他83岁,背也驼了,年纪大回韩国了,我想念父亲,希望通过家庭和敬老活动,让老人和家庭过个快乐的一天。”

有兴趣参赛的朋友可用电子邮箱投稿([email protected]), 或网上查询详情 (www.evergreenfarm.u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