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內涵震撼丹麥奧胡斯觀衆

【新唐人2010年4月4日訊】神韻在丹麥奧胡斯的演出,引領觀眾穿越中華歷史長河和中國廣袤疆土的不同族裔、不同地域,晚會呈現的豐富多彩的中國傳統文化,令奧胡斯人深深陶醉。工商及學術界人士稱讚:神韻晚會精彩紛呈,氣象萬千。

奧胡斯市商業顧問塔斯特先生,用“非常、非常美麗!”來形容神韻晚會,舞蹈《擋不住神的路》中,法輪大法修煉者對信仰的堅定,令塔斯特先生深深感動。

塔斯特先生:“演出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個被警察破壞了的家庭的故事,我本人去過中國,有一次在北京的廣場,親眼目睹了類似的一幕。我看到警察把人暴力拖走,那是令人震驚的體驗,在今天的演出中,我又看到了那一幕,這觸動了我。”

神韻晚會節目的豐富內涵以及演員們的高超技藝,令基爾醫生大為讚歎。舞蹈《苗鄉秀》中,佩戴著精緻銀飾、載歌載舞的苗族姑娘,也給斯文基爾醫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斯文基爾醫生:“(苗鄉秀)中展示了傳統的銀飾,編舞設計的很完美。銀飾發出的動聽聲音和背景音樂交織在一起,十分和諧。”

新唐人記者李璐丹麥奧胡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