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愛心T恤 協助弱勢兒童

【新唐人2010年3月23日訊】為了協助兒福聯盟募集弱勢家庭兒童脫困基金,歌手蕭敬騰親自設計「愛‧T恤」義賣,希望能募集臺幣七百五十萬元的善款。

2010年第二屆兒福聯盟義賣活動,請來流行歌手蕭敬騰設計愛心T恤。

流行歌手 蕭敬騰:
「微笑、關懷小朋友、然後還有愛心來設計這件T恤。」

兒童福利聯盟基金會請蕭敬騰擔任活動愛心大使,親自為偏遠山區的小朋友服務端上冰淇淋等佳餚,提前幫小朋友度過兒童節,並號召大家一起來關懷弱勢家庭的兒童。

流行歌手 蕭敬騰:
「299元就可得到我身上的T恤及原燒的五折劵,我覺得滿劃的來、滿棒的也順便做愛心,也呼籲大家能夠發揮愛心。」

兒福聯盟執行長 王育敏:「民眾買1件T恤可以幫助1個弱勢兒童,10天的早餐或5天的晚餐。」

義賣活動從即日起到4月10日止,希望義賣2萬5000件T恤,募款750萬元做為兒童教育、醫療、成長基金,民眾可上兒盟活動官網訂購。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忠 黃佩儀 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