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爾作品在巴黎拍賣

【新唐人2010年3月1日訊】香奈爾的時裝及手飾,可能每個女人都夢想擁有。2月25、26兩日,法國巴黎舉辦了一場獨特的香奈爾作品拍賣會,可以滿足人們收藏和品位經典香奈爾的願望。

此次拍賣會收集了近600件由可可.香奈兒Coco Chanel及她的繼承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親自設計的作品,包括服裝、皮包、珠寶、鞋和其他飾物,涵蓋了從上個世紀二、三十年代一直到今天的設計作品。

拍賣品的價格預計在50到6000歐元之間。拍賣會的組織者FRANCOISE STERNBACH說:“甚麽價位的都有,有給收藏者的,也有給那些夢想穿上香奈兒卻沒錢購買的人們的。因爲原價比較昂貴。”

香奈爾的設計風格是簡單之中見昂貴。就像她自己說的:“時尚轉瞬即逝,但風格永存。”

顧客說:“我在看香奈爾的晚裝,我認爲香奈爾的天才體現在這兒,非常簡單,但剪裁的很好。”

簡單就是所有真正的優雅的基調。香奈爾的設計永遠保持簡單和舒適的風格。1923年的香奈爾套裝已經成為該品牌永恆的標示。

新唐人記者仁靜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