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尔作品在巴黎拍卖

【新唐人2010年3月1日讯】香奈尔的时装及手饰,可能每个女人都梦想拥有。2月25、26两日,法国巴黎举办了一场独特的香奈尔作品拍卖会,可以满足人们收藏和品位经典香奈尔的愿望。

此次拍卖会收集了近600件由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及她的继承人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亲自设计的作品,包括服装、皮包、珠宝、鞋和其他饰物,涵盖了从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一直到今天的设计作品。

拍卖品的价格预计在50到6000欧元之间。拍卖会的组织者FRANCOISE STERNBACH说:“什么价位的都有,有给收藏者的,也有给那些梦想穿上香奈儿却没钱购买的人们的。因为原价比较昂贵。”

香奈尔的设计风格是简单之中见昂贵。就像她自己说的:“时尚转瞬即逝,但风格永存。”

顾客说:“我在看香奈尔的晚装,我认为香奈尔的天才体现在这儿,非常简单,但剪裁的很好。”

简单就是所有真正的优雅的基调。香奈尔的设计永远保持简单和舒适的风格。1923年的香奈尔套装已经成为该品牌永恒的标示。

新唐人记者仁静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