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界人士向法輪功創始人拜年(一)

【新唐人2010年2月14日訊】很多明白法輪功真相的大陸各界人士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教導人們修煉,使人身心健康、道德回升,在新的一年裡向李大師拜年。

河北醫生王女士表示,他們當地有很多法輪功學員都是身體健康、道德高尚的好人,在迫害中仍然堅定信仰,並且持續向世人講清真相,帶給人們希望,讓她深深感受到李洪志大師的慈悲偉大。

王女士:“有了法輪大法以後啊,人們在這黑暗的世界看到曙光,找到了一個生命的方向,我看到了很多奇蹟,看到了我們道德的回歸,社會風氣有很大的改變,所以在新的一年裏,我希望更多的人去信仰法輪大法,我祝願師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北京媒體界人士李先生表示,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十年迫害中,反而越來越茁壯,帶給世人很多驚喜,也鼓舞了很多大陸民眾勇於反抗暴政。

李先生:“給李師父拜個年,祝他身體健康,祝我們的夢想儘早實現,我們確實也就是在中共政府壓力之下,也可能是黎明前的黑暗,大家要堅定信念。”

以下是来自佛教界妙覺法師的拜年:“祝李洪志大師身體健康,吉祥如意,全家幸福快樂,在新的一年裡能帶領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們早一天能回到大陸來。法輪功在大陸、在全世界都能夠得以弘揚。”

以下是來自大陸網民拒絕遺忘的拜年。

妙覺法師:“感謝李洪志先生給我們這麽好的功法,能夠使這麽多的人心向善,關心他人,而且是對當前的整個中國社會道德的提升是非常有作用的。”

這位大陸網民還特別感謝李洪志先生帶領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堅持向世人講真相,讓中國人看到光明的未來。

大陸網民拒絕遺忘:“法輪功學員在國内遭受迫害,孜孜不倦的堅持不懈的去講真相,再次感謝李洪志先生使我們中國人在共產黨專制獨裁的體制下,這種無望當中看到了希望,而且這種希望的光線是越來越明顯。”

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