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議員談中共干擾神韻及歐衛

【新唐人2010年2月7日訊】日前,中共干擾神韻在香港的演出和歐衛屈服俄羅斯政府停止對格魯吉亞廣播等事件。引起歐盟關注 .歐盟議員黑蒂•郝塔拉(Heidi Hautala)表示,這種由一些政府施壓,阻止人民得到真相的做法是不可接受的。

對於旨在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神韻演出在香港受阻一事,郝塔拉議員說,這是中共當局的恐嚇。

“不幸的是中國當局非常急切地恐嚇和制止那些在其他國家他們認為威脅他們利益的行為。這些事情經常發生在一些比如維護人權的,或者那些想提倡中國傳統文化的人身上,我知道,法輪功就是遭受了很多這樣的迫害。”

她還說,一些公司比如法國歐衛公司(Eutelsat)配合中共等一些政府壓制人民,是讓人不能接受的。

“法國公司Eutelsat,他們配合一些政府和當局的施壓,比如中國舉辦奧林匹克前夕,這個公司同意停掉了對中國的一些廣播﹔去年六月當伊朗人民反抗政府的時候,這個公司也停掉了對伊朗的播放﹔現在同樣的事發生在格魯吉亞。”

“他們已經有三次由於當地政府不願意讓人民有選擇聽到真實的消息,而停止廣播的事件發生了,這是讓人不能接受的。”

郝塔拉議員透露,他們下週要會晤歐衛公司,向他們提出以上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