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议会议员谈中共干扰神韵及欧卫

【新唐人2010年2月7日讯】日前,中共干扰神韵在香港的演出和欧卫屈服俄罗斯政府停止对格鲁吉亚广播等事件。引起欧盟关注 .欧盟议员黑蒂•郝塔拉(Heidi Hautala)表示,这种由一些政府施压,阻止人民得到真相的做法是不可接受的。

对于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演出在香港受阻一事,郝塔拉议员说,这是中共当局的恐吓。

“不幸的是中国当局非常急切地恐吓和制止那些在其他国家他们认为威胁他们利益的行为。这些事情经常发生在一些比如维护人权的,或者那些想提倡中国传统文化的人身上,我知道,法轮功就是遭受了很多这样的迫害。”

她还说,一些公司比如法国欧卫公司(Eutelsat)配合中共等一些政府压制人民,是让人不能接受的。

“法国公司Eutelsat,他们配合一些政府和当局的施压,比如中国举办奥林匹克前夕,这个公司同意停掉了对中国的一些广播﹔去年六月当伊朗人民反抗政府的时候,这个公司也停掉了对伊朗的播放﹔现在同样的事发生在格鲁吉亚。”

“他们已经有三次由于当地政府不愿意让人民有选择听到真实的消息,而停止广播的事件发生了,这是让人不能接受的。”

郝塔拉议员透露,他们下周要会晤欧卫公司,向他们提出以上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