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某“官”答記者:我拉屎要不要告訴你啊

【新唐人2010年2月4日訊】“我是不是拉屎也要告訴你啊?”這句“雷語”,不是吵架,也不是調笑,而是真實出自4日下午的廣州市近期黃埔大道交通整治工作會,出自對記者“是否該提前公佈道路臨時封閉措施”的“答復”,出自參會的一位中年男子之口。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個會議的目的,是對黃埔大道隧道至華快立交路段雙向圍蔽施工造成的交通堵塞問題進行分析和討論,並實地調研解決方案。

當時記者就封閉部分行車道是否應該徵詢市民意見,在會上採訪了天河交警部門,天河交警大隊大隊長吳澤駒作了一番專業的分析和解釋,稱封閉道路會根據效果進行進一步調整和改善。記者進一步問封閉道路是否該事先告知市民,這時,旁邊的一位中年男子突然回了記者一句:“那麼我是不是拉屎也要告訴你啊?臭不臭也要告訴你?”

頓時,全場與會人員和記者一臉驚愕。記者追問這位元男子:“怎麼可以這樣說話呢?請問你是什麼單位的?”男子沒有回答,哼了一聲,就收拾包轉身離去。

會後,記者多方詢問這個“牛人”到底是誰,沒有獲得答案。但據瞭解,除廣州市建委、市交通整治辦、市政、城管、交警、城投和新光建設公司等單位的相關負責人外,參會的只有幾家媒體的記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