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台灣商會新會長 蕭忠正就職

【新唐人2010年1月18日訊】紐約台灣商會15日晚在法拉盛飛越皇后舉行2010新舊會長暨行政幹部交接儀式。在創會會長蔡仁泰的監交下,新任會長蕭忠正從林永雄手中接過印信,正式就任會長。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高振群祝願蕭忠正在任內會將商會的帶向一個新階段。

活動還帶來了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英毅發來的賀信。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表示紐約台灣商會成員為早期法拉盛的發展和繁榮貢獻良多是有目共睹。他還呼籲大家為海地的救災盡一份心力。

新澤西台灣商會會長黃敬琛則表示新澤西台灣商會是從紐約分出去的,而紐約臺灣商會有很多地方是值得他們學習的。

新會長蕭忠正表示今年是大紐約台灣商會34年,也是全球台灣商會總會17週年的日子,他表示這就像種子一樣,這些總會都是從法拉盛這裡發展並且走出去的,這要歸功於在坐的很多位來賓。他希望未來台灣商會在社區可以更多發揮作用。

“我們台灣商會一直在成長,也一直在蛻變,我們行業越來越多,除了服務業,也有高科技產品。而且我們會員也在綠能源的新市場,所以一直都是在往前走的。”

蕭忠正還感謝眾理事的信任和鼓勵,他會盡心接納同仁建議,在任期與大家同心前進。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