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廣場回收電子垃圾

【新唐人2010年1月5日訊】對那些不知道怎麼處理諸如舊電腦、手機和其它電子產品,但又不想隨便扔掉的人來說,聯合廣場是個好去處。

曼哈頓下東區生態中心為了保護環境,防止廢棄電子產品在垃圾場堆得越來越高,特意在聯合廣場舉行「電子垃圾回收日」活動。紐約客如果想扔掉不想要的電子舊產品,如破電視機、iPods或其它電子器件,可帶到聯合廣場去。一般在節後,有不少人想扔掉過時的或破舊的電子產品。

主辦方表示,垃圾場40%的有毒物質來自於未經適當處理而隨便扔掉的電子器件。下東區生態中心的義工希拉德(Bob Hilliard)說:「垃圾場的很多有毒物質如鉛、鎘等都來自於電子垃圾。因此,把電子垃圾隔離開來非常重要,這樣有毒物質就不會進到水源和土壤中。」

自從在2003年開展這項活動以來,下東區生態中心已經回收了超過500噸被扔掉的電子垃圾。如果您錯過了星期天的回收活動,不用擔心。該中心這個月還會在全市不同地方舉辦更多的電子垃圾回收活動,時間和地點的詳細信息可在網站 LESEcologyCenter.org 上查詢。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