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氣候變化是個騙局

【新唐人2009年12月6日電】即將參加周一哥本哈根聯合國氣候變化首腦會議的美國參議員詹姆斯因霍夫表示,他的使命是告訴世界,全球變暖是一個騙局。

對於奧巴馬總統親自前往哥本哈根參加會議,他聲明說,「我懷疑奧巴馬總統前往哥本哈根是為了『搶救』這個氣候會議」。

英霍夫說:「不管多少的高談闊論或承諾都無濟於事。這是因為參議院總量管制與排放交易已經變得不可救藥。而且,頂尖科學家編製氣候理論的醜聞最近也被揭發,令人懷疑這整個全球變暖的事件。

他還認為,絕大部分溫室氣體的源頭來自中國、印度和在發展中國家。他認為這些國家不會接受這強制性的排放量削減。

此前,美國國會參議院已明確表示,美國不會在這個問題上單獨行動,因為這將損害美國經濟,對氣候變化卻幾乎沒有影響。

奧巴馬總統早前表示,哥本哈根會議不會產生任何有約束力的國際條約。但是,美國正努力在2020前削減其碳排放量的百分之十七。

英霍夫還表示,他將利用「氣候門」來調查科學家是否在操縱數據,以達成全球變暖的共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