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气候变化是个骗局

【新唐人2009年12月6日电】即将参加周一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首脑会议的美国参议员詹姆斯因霍夫表示,他的使命是告诉世界,全球变暖是一个骗局。

对于奥巴马总统亲自前往哥本哈根参加会议,他声明说,“我怀疑奥巴马总统前往哥本哈根是为了‘抢救’这个气候会议”。

英霍夫说:“不管多少的高谈阔论或承诺都无济于事。这是因为参议院总量管制与排放交易已经变得不可救药。而且,顶尖科学家编制气候理论的丑闻最近也被揭发,令人怀疑这整个全球变暖的事件。

他还认为,绝大部分温室气体的源头来自中国、印度和在发展中国家。他认为这些国家不会接受这强制性的排放量削减。

此前,美国国会参议院已明确表示,美国不会在这个问题上单独行动,因为这将损害美国经济,对气候变化却几乎没有影响。

奥巴马总统早前表示,哥本哈根会议不会产生任何有约束力的国际条约。但是,美国正努力在2020前削减其碳排放量的百分之十七。

英霍夫还表示,他将利用“气候门”来调查科学家是否在操纵数据,以达成全球变暖的共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