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德成呼籲國民推倒中共柏林牆

【新唐人2009年11月6日訊】11月9號是柏林牆倒塌二十週年紀念日,海外民主人士魯德成近日接受本臺專訪時表示,中共構成的柏林牆隨時會崩潰,但仍然需要每個人的共同努力。請看報導。

紀念柏林牆倒塌20週年之際,魯德成首先表示,中國人不應該只是紀念德國柏林牆的倒塌,而是要問自己面對中共這堵最後的柏林牆,要做甚麽。

魯德成:要看到我們自己作爲一個中國人,你應該要做甚麽?難道你願意再來一個紀念柏林牆倒塌四十週年,而我們卻依然關在最後的柏林牆後面嗎?

他認爲中共能夠繼續存在,每個人都負有責任。

魯德成:我們都能從自我做起的話,中共是不可能得逞的,就因爲被他侮辱了你的智慧,侮辱了你的人格。

魯德成說他非常可喜的看到,法輪功學員發起的退黨活動喚醒了大批的中國人。

魯德成:法輪功退黨團隊三退的活動,幫助那些還猶豫不定要與中共決裂的人脫離中共的陰影。

新唐人記者蘭淇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