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德成呼吁国民推倒中共柏林墙

【新唐人2009年11月6日讯】11月9号是柏林墙倒塌二十周年纪念日,海外民主人士鲁德成近日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中共构成的柏林墙随时会崩溃,但仍然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请看报导。

纪念柏林墙倒塌20周年之际,鲁德成首先表示,中国人不应该只是纪念德国柏林墙的倒塌,而是要问自己面对中共这堵最后的柏林墙,要做什么。

鲁德成:要看到我们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你应该要做什么?难道你愿意再来一个纪念柏林墙倒塌四十周年,而我们却依然关在最后的柏林墙后面吗?

他认为中共能够继续存在,每个人都负有责任。

鲁德成:我们都能从自我做起的话,中共是不可能得逞的,就因为被他侮辱了你的智慧,侮辱了你的人格。

鲁德成说他非常可喜的看到,法轮功学员发起的退党活动唤醒了大批的中国人。

鲁德成:法轮功退党团队三退的活动,帮助那些还犹豫不定要与中共决裂的人脱离中共的阴影。

新唐人记者兰淇卡尔加里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