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勞教局長施紅輝紐約接傳票

【新唐人2009年10月23日訊】紐約的兩位法輪功學員日前向紐約州南區聯邦地區法院起訴了中共廣東省勞教局的黨委書記兼局長施紅輝。今天(10月22日),施紅輝一行出現在紐約南街海港之際,法庭職員將傳票送達施紅輝本人。請看報導。

上午11點左右,廣東省勞教局局長施紅輝一行出現在紐約南街海港16號碼頭,法庭派出的法律職員將傳票遞給他。據現場目擊者、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致遠敘述,施紅輝非常慌張,把傳票扔在地上,匆忙走開。

汪致遠﹕“在他離開廣州之前,我們就得到了來自大陸的舉報,說廣東省勞教局的局長、黨委書記,帶著幾個所長,黨委書記,還有三水勞教所七大隊的大隊長,要到美國來。我們就啟動了全球追蹤監視系統,在全球範圍內進行監視,所以他們來到美國的時間、地點,住的旅館,他每一個安排的行程我們都清楚。 ”

汪致遠介紹,勞教系統長期以來被中共作為迫害民眾的工具,未經法律程序可將人關押三年,施加酷刑。1999年7月以來,廣東省有7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廣州市有16人。施紅輝是直接責任人。

汪致遠﹕“今天在現場,我跟這些官員講了,這次迫害法輪功啊,是群體滅絕罪,類似二戰時,納粹對猶太民族的迫害。在有些方面還超過了當時的情況。所以,如果你們不停止犯罪,沒有立功贖罪的行為,那你將面臨歷史的審判。他們顯得非常慌張,一個代表團有七個成員,結果朝四面八方逃跑,而且他的局長也顧不上成員,橫穿馬路,也不顧汽車了,爬到一個旅遊車上就跑掉了。也不顧他的成員。他的成員呢,也找不到他的局長。也不敢在那當地待著,也不敢面對我們。所以他就跑。從他們這個行為上就看到, 他們從內心實際上他是知道犯罪。而且是恐懼犯罪。”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