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劳教局长施红辉纽约接传票

【新唐人2009年10月23日讯】纽约的两位法轮功学员日前向纽约州南区联邦地区法院起诉了中共广东省劳教局的党委书记兼局长施红辉。今天(10月22日),施红辉一行出现在纽约南街海港之际,法庭职员将传票送达施红辉本人。请看报导。

上午11点左右,广东省劳教局局长施红辉一行出现在纽约南街海港16号码头,法庭派出的法律职员将传票递给他。据现场目击者、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致远叙述,施红辉非常慌张,把传票扔在地上,匆忙走开。

汪致远﹕“在他离开广州之前,我们就得到了来自大陆的举报,说广东省劳教局的局长、党委书记,带着几个所长,党委书记,还有三水劳教所七大队的大队长,要到美国来。我们就启动了全球追踪监视系统,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监视,所以他们来到美国的时间、地点,住的旅馆,他每一个安排的行程我们都清楚。 ”

汪致远介绍,劳教系统长期以来被中共作为迫害民众的工具,未经法律程序可将人关押三年,施加酷刑。1999年7月以来,广东省有7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广州市有16人。施红辉是直接责任人。

汪致远﹕“今天在现场,我跟这些官员讲了,这次迫害法轮功啊,是群体灭绝罪,类似二战时,纳粹对犹太民族的迫害。在有些方面还超过了当时的情况。所以,如果你们不停止犯罪,没有立功赎罪的行为,那你将面临历史的审判。他们显得非常慌张,一个代表团有七个成员,结果朝四面八方逃跑,而且他的局长也顾不上成员,横穿马路,也不顾汽车了,爬到一个旅游车上就跑掉了。也不顾他的成员。他的成员呢,也找不到他的局长。也不敢在那当地待着,也不敢面对我们。所以他就跑。从他们这个行为上就看到, 他们从内心实际上他是知道犯罪。而且是恐惧犯罪。”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