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僑界慶雙十大會 賓客雲集

【新唐人2009年10月11日訊】10月10日,紐約僑界在華埠中華公所中山紀念堂舉行了中華民國九十八年雙十國慶大會。紐約各級民選官員和代表、華埠各僑社領袖和嘉賓出席了大會。請看報導。

在鼓樂聲中,嘉賓和社區人士步入中華公所慶祝會場。 與會嘉賓同聲唱美國國歌和中華民國國歌,並向國父孫中山和中華民國國旗三鞠躬。

在慶祝會上,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首先致歡迎詞,回顧了孫中山先生領導下的民主革命和建立“三民主義”艱辛歷程。臺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高振群在致詞中,則讚揚了中華公所和下屬僑團,不離不棄的支持中華民國,與民國的關係密不可分,希望能得到僑界的繼續支持。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 也到場致祝詞,並給中華公所頒發褒獎。

州長帕特森亞裔助理胡思源、市長彭博代表於之淇等官員代表也到場為中華公所頒發了褒獎。高振群代表馬英九總統給於金山和伍銳賢頒發了紐約僑務委員會僑務委員任命書。

紐約華僑中文學校的學生,在慶祝會上表演了豐富的歌舞節目。

新唐人記者安心陳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