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省陽光海岸風箏節喜見法輪

【新唐人2009年10月5日訊】從2000年開始,澳洲昆士蘭的陽光海岸,每年舉辦大型的風箏節表演。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風箏齊飛上天,非常壯觀、熱鬧,今年有一組很特別的法輪風箏,也加入了這一年一度的風箏嘉年華會,一個個在藍天中飛旋的法輪,顯得非常與眾不同。現在請看本臺記者來自布里斯本的報導。

昆士蘭陽光海岸的庫倫市,已經連續九年舉辦,每年一次國際性的風箏比賽。10月3日、4日兩天,在庫倫市的沙灘上,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風箏,在空中飃翔、爭艷。

主辦這次活動的總裁簡‧路易絲表示,每年這個節慶吸引了上萬個海內外的風箏好手參與:『我們就是想教育民眾,有關風箏,各式各樣的風箏,也很自然的帶動當地的旅遊業。』

這是全澳最大的風箏節之一,巨大的章魚風箏來自美國的風箏俱樂部,還有衝浪風箏,一群孩子在大沙魚風箏的肚子下戲耍玩樂,年輕人隨著音樂起舞。

另一角落,帶著真善忍的法輪風箏,在藍天白雲中飛翔著。(台灣遊客周先生):『法輪風箏,我是感觸良多。』他說法輪功已經洪傳全世界140多個國家:『所以今天放這個風箏是很有意義的。』

一位手拿著”法輪大法好”風箏的澳洲人約翰‧道伊說:『我感到很榮幸,今天在這裡放法輪風箏。』因為他10年前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以後,就再也沒有病痛方面的困擾了。

一位波蘭籍的遊客英格麗‧貝絲女士,她去過中國,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迫害情況很了解:『他們只是想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他們只想要和平。』她希望在中國的迫害能夠早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琳達、倪爾森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