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風:誰是「反華勢力」?

【新唐人2009年9月30日訊】還記得是在很小的時候,我就經常聽到、看到廣播、報紙、電視等每過一段時間,總是要嚴厲譴責一番國際上的一些反華勢力。我就在想,這些「反華勢力」太壞了,太惡毒了。為什麼總是盯著我們的國家,攻擊我們的國家?從「毛」到「胡」,幾十年過去了,「反華勢力」非但沒銷聲匿跡,反而其陣容越來越大,陣線越來越長,好像大陸以外的人們都疑似「反華勢力」。

漸漸的我開始留意「反華勢力」所指及其所為:「文革」前後,反華勢力先是被認定為「美帝國主義」、英國等,後來增加了一個「蘇修」。六四事件後,港、台及西方很多媒體、還有美國、歐洲等國家的議員都定性為「反華勢力」。1999年法輪功被打壓後,「反華勢力」更是遍佈世界許多國家。那麼「反華勢力」又有了什麼新的「西化」、「分化」我國的政治圖謀和野心呢?我在網站上搜索了一下看到一些條目:「西方反華勢力以達賴集團為急先鋒,借中國舉辦北京奧運會之機,頻頻挑起事端,頻頻干擾奧運聖火的傳遞,妄圖破壞奧運會的順利舉行。」「早在2001年7月國際奧委會在莫斯科投票期間,「法輪功」組織就四處向國際奧委會委員發郵件進行騷擾、恐嚇。」「警惕海外反.華勢力已利用鄧玉嬌事件從中禍亂中華。」云云。然而,通過我的經歷和調查後發現,中共所打壓的都是值得同情的弱勢群體。「反華勢力」們完全不是大陸媒體講得那樣,他們無非就是呼籲中共尊重人權、尊重信仰、停止迫害中國民眾,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有何過份之處呢?而且,他們並沒有反華的言行,揭露的是中共的暴行,為中國的民眾說話,想讓中國的民眾都能享有應有的權利和信仰、言論等的自由,實為「愛華」的表現。可以說,每個華人及華僑都愛自己的祖國,那是自己祖輩世代居住的地方。華人與華人之間又都是「炎黃子孫」。所以,無論是國內還是海外華人遇到天災人禍時,每位華人都極為關注。

讓我們再回顧一下上個世紀中葉以來國際上發生的多次排華事件和國土問題。據不完全統計:在排華事件中,1965年、1998年兩次震驚世界的印度尼西亞排華事件爆發; 1963年印度政府排華;1967年在緬甸仰光曼德勒等大小城市搶劫華僑華人店舖住家,迫使3萬8千多果敢人逃入中國境內;2008年11月20日在坦桑尼亞政府和移民局發起了一場大面「清剿」和「抓捕」華人華僑的「行動」。近年來的排華事件主要發生在東南亞,如印度尼西亞、菲律賓等國,西歐、俄國遠東也零星出現。這些事件中多是接連發生華僑被燒、殺、搶事件,僑團、僑校等先後被關閉、被強佔,有的地區還集體驅趕華僑離境。特別是剛剛發生的緬甸排華事件,中共稱這是「緬甸內政,緬甸問題要由緬甸政府和人民通過自己的智慧來解決。」(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回答記者問)。然而,當我查閱了很多資料,回顧了當時的歷史發現,這些排華事件的發生背後起因,多為中共向全世界擴張共產勢力,插手別國內政,激怒了許多國家所致。在國土主權問題上,毛時代認同外蒙移出、 1960年將果敢拱手割讓給緬甸。鄧小平將釣魚島的爭議留給後人,實則放棄主權。江澤民的後退五十公里不設防更是赤裸裸的出賣領土。江澤民在《中塔國界補充協議》把27,000平方公里有爭議的中國領土出讓給塔吉克。在《中俄邊界新約》,將東北地區一片三百四十四萬平方公里的、在歷史上有爭議的、相當於 95個台灣的中國疆土,拱手讓給了俄國。出賣主權,割讓國土。目前在南沙群島的島嶼中,中國佔八個,中華民國擁有兩個,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佔領的多達四十多個。

別看中共對外喪權辱國,在國內,打擊異己、對付民眾可毫不手軟。從劉少奇、彭德懷到張志新;從三反五反、「文革」、六四到法輪功;從西藏、新疆、到各省的各類維權及被拆遷民眾據統計,從中共建政至今,共有8000多萬華夏子孫被剝奪生命。中共真是草菅人命、魚肉百姓,大官大貪、小官小貪,無官不貪。民眾有苦無處訴,有冤無處伸。華夏大地具有五千年的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被中共肆意篡改和破壞,已經是天怒人怨。有人把中共比喻成「吸附在中華民族肌體上的毒瘤」是太恰當不過的了。

那麼到底誰是反華勢力呢?中共極權官僚機構才是真正的反華勢力。

(本文分析不代表新唐人觀點。)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