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十一慶祝耗資千億 中共加速解體

【新唐人2009年9月23日訊】在今年「十一」,中共為舉行建政60週年慶典,耗費千億巨資,不顧經濟下滑危機和甲型流感爆發,動員數百萬人參與,整個北京城處於備戰狀態,勞民傷財,大陸民眾怨聲載道。海內外專家學者指出,中共大搞慶典粉飾太平,反而凸顯執政危機,加速解體。

2005年,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等數十個團體發出「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國際系列活動,倡議將「十一」定為「中共竊國日」、「中華國殤日」。

倡議書指出:每年十一,中共都會威脅利誘中國同胞,硬把「中共」當成「中國」,把「愛國」當成「 愛黨」。中共的「十一」是8000萬同胞的受難日,是中華民族的恥辱日、國殤日。

著名政論家曹長青在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訪談中表示:【錄音】「『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幾個字相對於事實,全都是謊言:哪來的中華?它毀滅了中華文化﹔哪來的人民?從來沒經過人民選舉﹔哪來的共和?根本就沒有民主制度﹔哪來的國?完全是個專制政權,一個流氓土匪集團,一批中共拉登挾持了13億中國人民。」

中共為慶祝建政60週年,耗資超過千億,10月1號將在天安門廣場舉行盛大閱兵遊行,閱兵將有56個方隊,20萬官兵、學生和市民參與遊行,當局動員150萬警民保安,加緊封鎖新聞網絡和打壓訪民、維權宗教人士。

中國過渡政府9月17號發表文告指出:耗資巨額的「十一」大慶就是中共維護恐怖統治的大演習。它在「十一」前草木皆兵、對民眾威懾和提防戒備的種種惡劣表現,都向世人表明,中共已完全與民眾對立。

中共喉舌新華社9月16號引述閱兵總指揮、北京軍區司令員房峰輝的話說:「舉行國慶首都閱兵,讓世人可以看到,中國人民解放軍是中國共產黨絕對領導下的人民軍隊。」

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博士研究生、法輪功學員葉科表示:中共所操控的國慶,其實是個「黨慶」,僅是為了中共一黨私利。對老百姓來說,中共上臺其實是個災難,破壞了中國傳統文化與道德。中共建政60年,是欺騙的60年、迫害的60年。

新華社報導說,閱兵的「56個方隊寓意著我國56個民族團結和諧、萬眾一心」。北京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孫延軍向自由亞洲電臺表示:【錄音】「它是甚麼越不行,它越喊甚麼。你比方說它講這個和諧過去沒有,因為這個社會太不和諧了,整個這個社會包括黨派之間已經不團結了。」

中共中央辦公廳公布50條慶典口號,強調「和諧」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中國維權律師郭國汀說:【錄音】「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際上強調中國不能實行西方的三權分立或者民主自由的這種體制。一個是中國特色﹔一個是強調軍隊。它為甚麼要強調軍隊?最後的手段就是用暴力來鎮壓。」

美國《時代》雜誌9月17號報導說,在中共大搞慶祝60年當政的同時,卻很難不使人想到,維持這個黨的統治靠的是龐大的暴力鎮壓機器。

原北京大學歷史系蘇明教授說:「在加強黨的領導和穩定和諧的嚎叫聲中,40%的中國人生活在貧困線以下﹔33%以上的國人是失業無業。平均每3分鐘民間便爆發一起抗共黨暴政、維護人民基本權利的事件。疲於奔命的共黨,已是處在了60年折騰所造成的苦果之中了。」

9月16號,在美國華盛頓召開的《中共竊國六十年系列研討會》上,北京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孫延軍指出,北京十一耗巨資的大閱兵,實際是在恐嚇國內民眾和嚇唬國際。中共這種如臨大敵辦慶典的做法,暴露出了它們內心無法掩飾的恐懼。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高大維博士在研討會上表示:【錄音】「每一年的國殤日都是中共非常害怕的,因為每一年的國殤日都有無數的中國人一批一批地加入到九評退黨大潮。」

9月19號,洛杉磯華人團體在中國城集會遊行,慶祝6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中國社會民主黨劉因全在發言中說:【錄音】「中共它們最後連法輪功這樣的信仰團體、連基督教家庭教會這樣和平的團體,都殘酷地進行鎮壓,中共的罪惡可以說是罪惡滔天的。這樣的邪黨必須退出歷史的舞臺,必須受到人民的清算。」

高大維博士在集會上表示:【錄音】「目前在中國人的心目中,不管是哪一個社會階層,對中共邪黨的恐懼之心正在加速的消除之中,只要中國人不怕中共了,那麼中共的謊言加暴力也就不再起作用,到那時,中華民族的覺醒,中華民族的新生就指日可待。」

新唐人記者李元翰、黃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