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小學 調查男女比例驚人!

【新唐人2009年9月18日訊】(看中國綜合報道)在中国大陸某著名論壇,網民非左非右的一個帖子,引來了衆多網友的跟貼,中國的男女比例問題到底是多少,以下爲各個網民的跟貼,從中可以看出全國的形勢非常不樂觀。

網民非左非右說:我在城市,今年孩子滿6歲,上小學了,該校小學共四個班,有兩個班把小孩名字、性别貼在牆上,顯示1班男生29,女生15,2班男生23,女生21。2班比例比較合适,1班比例吓人,男女生比例接近2:1。

綜合比例:(29+23)/(15+21)=144:100。

下面是網友的跟貼,雖然不能完全反映實際情況,但從此看來非常觸目驚心:

非正常生活:我女兒中班,男20,女12.沿海大城市

紅河白沙二代:深圳,我女兒小學二年級,班上男35,女18.

emwx:剛剛去了寄生辦,從去年10月到今年五月的數據20個男孩,14個女孩,這還都是第一胎,寄生人員說,如果是第二胎的男胎比例大約是80%,可想而知以後男孩有多可憐了。

連連風雨:我孩子小學班,男10個,女4個.城市. 前段時間,我一朋友,參加計生工作會議回來提到,會上計生官員說将來中國有5000萬光棍.這是第一次聽到計生委承認這一問題.

fjnlx:焦作,我女兒小學六年級,班上男28,女15

百貨市市長:150萬人的大縣、縣城。小女的公立幼兒園畢業照。男29、女19。

人來看貓:我們孩子幼兒園托班是 18:5 ,那 5 個女孩裏面還有兩個是雙胞胎。

專業醜化美國:我姐的幼兒園,全部–男376:女203

我愛張含韻:我侄子今年上小學,前些天我還特意問他媽媽了,女20,男18!!

jc90454:溫州一小學,班裏男32,女16

石龍子:我兒子班男13,女14.

荒謬一生:我兒讀一年級男17女5

第三聲尖叫:剛問了侄女,上初中,共66人,男生45人,女生19人,麽辦喲~~~中等城市。

哈耶克信徒:我們這兒,南陽市,小學一個班90人左右,真羨慕樓主。

接下來的10年,女孩子會更吃香:拐賣婦女、強迫賣淫、性侵害現象會劇增.在這樣的環境下,女孩子可能争相出國。

3:2,基本都是這個比例。 正視人道危機

defokus:這麽嚴重的事情,當局無人問津。如果不禁止一切3個月後的堕胎,這種情況将繼續持續,以後将要100年來消化。未來将非常恐怖,今天發生的一切,20年後看,就像現在看58年大躍進,大煉鋼鐵一樣可笑可悲可恨。紅潮在世界上鬧得人間慘劇,規模,超過非洲,這可是世界上所謂的優秀人種,智商最高的人種幹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