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國汀:論中共政權是流氓暴政(上集) 

【新唐人2009年8月25日訊】作者:郭國汀

上一講我論證了中共政權是個非法政權,前兩講論證了中共政權是個暴政。今天我的主題順理成章,就是論證為甚麼中共政權是個流氓暴政?這個問題我認為非常重要,因為迄今還有許多國人並未認清中共政權的本質。而中共政權最突出的本質:流氓暴政!

甚麼是流氓政權?流氓政權英文叫做Rogue state 或 Rogue regime,Rogue英文的定義是指聲名狼籍、無原則、沒有道德、不誠實或無用的人或野獸。因此流氓是指人性不足而獸性十足的人。State主要是指政治或政府意義上的國家,而Regime是指政體與政權,因此Rogue state 應當譯為流氓政權,中共媒體故意將它譯為流氓國家,實質上是為了誤導公眾。因為從來沒有一個國家全體公民都是流氓的,但是國際上確實有流氓政權的存在。

其實最早(1804年)使用流氓政權一詞的是英國政治家威廉皮特,他稱拿破倫政府為流氓政權,因為當時的法國在國際關係上不守規則。1989年以來,諸如伊朗、北朝鮮、伊拉克、利比亞等政府也被國際社會稱做流氓政權。但是國際社會不敢稱中共為流氓政權,實際上,當今之世最大的流氓政權就是中共暴政。

流氓有如下典型的幾個特徵:首先,流氓從不遵守道德、倫理、法律及任何公平遊戲規則﹔其次,流氓沒有理性,根本不講道理,更無任何原則﹔再次,流氓信奉暴力欺詐,欺軟怕硬﹔此外,流氓懼怕真理,害怕公共輿論,因為它們是生活在陰溝裡的動物﹔最後,流氓喜歡陰謀厚黑權術,而從來不敢光明正大,光明磊落行事。因此殘暴、缺德、下流、無恥、不講道理、沒有原則、不分是非、混淆善惡觀念是政治流氓的基本特徵。

對照中共匪幫建黨以來的歷史,無不印證中共政權是個標準的流氓暴政。無論政治流氓或是社會流氓,都是以無視倫理、道德、法律、天道人倫,不講道理、憑藉暴力、欺詐、仗勢欺人為主要特徵。社會流氓主要是欺人、竊勾、霸市﹔而政治流氓則是以盜國竊政、欺壓國民、殺人如麻、霸道、霸政﹔利用社會流氓引發危機,自己從中漁利﹔或者利用流氓暴民化解政治危機,將政治問題刑責化,是政治流氓治國的貫用的手法。以流氓暴民化解轉嫁政治危機,則是中共政權的拿手好戲。比如說08年的3月5號的西藏事件,以及最近的7月5號新疆事件,都充份證明了這一點。

再從中共黨魁的流氓作風來看,毛澤東在1964年12月召開的一次中央工作會議上,公然宣稱勇敢份子也要利用一下,我們開始打仗靠那些流氓份子,他們不怕死,有一個時期軍隊要清洗流氓份子,我就不贊成。鄧小平叫囂:“殺他20萬,保20年穩定”,一副流氓的殘暴嘴臉暴露無遺。江澤民回答記者問,如何看待89民運女大學生遭到強姦的這個提問時,脫口而出:“六四暴徒,罪有應得”,充份暴露了中共黨魁的流氓本性。胡錦濤專權以後,變本加厲,酷刑、暴力、欺詐、恐怖等流氓手段運用的更加頻繁。近年來針對眾多人權律師和人權活動家的惡性酷刑、流氓以及活體盜賣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案件,都是在胡錦濤主政後發生的。

但迄今胡錦濤沒有任何指示懲處惡警的片言只語,卻有胡錦濤向朝鮮學習政治,嚴厲打擊“四種人”之說,儘管胡錦濤滿口“和協社會”,“八榮八恥”,“科學發展觀”,“新三民主義”,然而同時卻嚴厲封鎖代表先進生產力的國際互聯網,殘酷打擊報復人權律師及民間公義組織。對政治異議人士濫施文字獄及酷刑。

必須強調指出,金正日政權是國際社會公認的流氓暴政,而金正日無賴至極,他自己獨霸北朝鮮無數美女,整天花天酒地,奢侈至極,卻活生生的餓死了200多萬的朝鮮人,窮兵黷武的製造原子彈,旨在恐嚇全世界。而胡錦濤一上臺就公然表示要向北朝鮮學習政治,足以證明胡錦濤本身就是一個流氓貨色。

上樑不正,下樑必歪,在中共當權者煽動縱容下,流氓惡警赤膊上陣,悍然踐踏天理人倫,從文革中的殺戮婦孺、輪姦女囚、逼迫女反革命與公牛交配﹔到惡警履履公然強姦、性污辱法輪功學員,以殘害女性生殖器為樂,將女性學員集體剝光,強行投入男性牢中﹔至毆打記者、教授、人權律師與人權活動家﹔甚至暗殺人權律師高智晟,追殺民主鬥士郭永豐,酷刑暴打眾多人權律師﹔濫施文字獄,大量迫害良心人士,無不突顯中共流氓日益猖獗的流氓本性。

亞聖孟子指出:“無是非之心者非人也,無羞惡之心者,非人也”。亦即孟子指出沒有是非之心,沒有羞惡之心的人都是獸類。而中共流氓政權,毫無是非之心,更無羞恥之意,因而純屬獸類。罪大惡極的中共匪幫,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為了獨霸政權,從來憑藉暴力謊言,恐怖等流氓手段,從來不講任何倫理、道德、法律。
像鄧小平狂吠“殺20萬,換20年穩定”,可以說殘暴至極。而六四天安門屠城,更是沒有任何人倫道德法律約束的,純屬土匪流氓強盜式的暴力濫殺無辜。

如今中共流氓犯罪利益集團,進一步把共產黨黑社會化,軍隊黨有化,警察強盜化,官員流氓化,社會淫亂化,銀行口袋化,教師醫生紅包化,法官權貴受賄化,律師行賄化,人大代表花瓶化,自然環境污染化,生態環境毀滅化,中華民族真的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印度聖雄甘地曾經指出,有七種情況可以使人類毀滅,其中首要的一條就是:“沒有道德觀念的政治”。近日據說中共的元老萬里,也談到中共政權缺乏政治倫理道德的問題。中共流氓政權不但沒有任何政治道德,而且其道德敗壞,超過古今中外任何最下流、最殘暴、最無恥的暴政。

胡錦濤流氓犯罪利益集團劫持了國家權力,純屬為了瘋狂掠奪民膏、民脂,隨心所慾強暴國人,其是非不分,善惡不辨,顛倒黑白,缺德無道,以致公然瘋狂迫害正義、公道、責任和道義的代表群體,人權律師和人權活動家。而且屢屢濫施酷刑暴力流氓手段,對付民主人士。最新的例證,就是郭永豐被黑社會追殺,及中共當局公然封殺由一批人權律師主辦的聲譽卓著的公益性民間組織——公盟,並拘捕了其法定代表人許志勇博士。

中共政權是實際上早已經由早先的流氓無產者,通過一系列的暴力謊言、欺詐搶劫、殺人等強盜土匪手段、殺搶地主富農,搶劫工商業資本家,超極剝削全國工人職工。用人民公社合作化,奪走全國農民的土地﹔經過國企改制,搶奪了國有資產﹔假醫改、教改之名,搶劫了全體國人的社保、醫保,教育福利基金﹔最後又用強制拆遷的辦法,搶劫城市貧民房產﹔用強買強賣的方式搶劫農民的土地。最終,今日的中共已經演變成為奉行馬列毛無神論、唯物主義的無德、無義、無恥的流氓強盜資產階級。0.4%中國人(其中90%是中共的高官子女)已經占有了71%的全國財富,所有的原則、是非、善惡、道德、倫理、公平、公正、公道、正義、自由、法治、人權、憲政、共和、民主、國家的前途、民族的未來,全部都被中共拋到九霄雲外。

中共流氓政權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道德偽善,加上無道德政治的泛化,也就是中共公開高唱八榮八恥德智,權為民所謀,為民服務等等道德高調,而私下裡卻幹盡了雞鳴狗盜、男盜女娼、謀財害命、傷天害理的下流勾當。同時,迫使全社會無道德政治日常化、生活化、大眾化,以致無官不貪、無商不姦、無人不賄。中共流氓政權政治道德早已淪喪殆盡。若再不及時徹底終結中共流氓暴政,它最終必將整個中華民族拖入慘不堪言的空前災難。

中共政權是個流氓政權,其實是我的當事人首先提及的,當時我還勸他不要太過激了。雖然我在經辦鄭恩寵、清水君以及瞿延來案的過程中,已經認識到中共政權的流氓性,對中共政權的暴政性質,我早都很清楚,但對中共政權的流氓性,是在辦理這剛才提到的這三個案件中體現的,才認識到的。但我仍然像政治白痴一樣的認為,通過持之以恆的個案爭權,可以迫使中共逐步政治改良,然後實現司法公正,最終實現憲政民主。

一直到2005年的2月23日,上海司法局強行搶走了我的律師執業證及工作電腦,特別是3月6日,流氓當局羅熾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將我非法拘留、非法軟禁後,我才真正體會到甚麼叫做流氓政權。

自2005年8月開始,我便公開定義,中共政權是一個極權、專制、流氓暴政,併發表了相關評論不下30篇。然而流氓當局雖然有數百萬的黨用文人、理論家、法學家、專家、學者,卻迄今沒有一個人膽敢公開批評或批判我的論點,更不敢公開論戰,而只敢採取病毒攻擊術。今天我要重申,竭誠歡迎任何人以真名實姓公開批判我的任何論點。如果公開爭辯,公開爭論更加歡迎。

其實我對中共政權的描述用語,僅僅是陳述事實,而並非漫罵,更不是因為所謂仇恨,而是出於對共匪流氓暴政的極度厭惡和鄙視。因為我一生從無敵人,也從不仇恨任何人、任何政黨,包括流氓中共在內,也包括我定義為“政治白痴、人權惡棍、法盲,虛偽至極的政治精神分裂症重症患者”胡錦濤,我對這些人都毫無仇恨可言。是因為流氓中共和這些禍國殃民、禍害中華民族的深重罪孽。讓我不可能放縱此等下三濫的毫無人性、充滿獸性的流氓政客。

我今天的主題是論證它,中共政權是一個流氓暴政。下面我從三個方面來論證,為甚麼說中共暴政,首先它是一個流氓暴政,或者中共政權的本質,它是一個流氓政權。

而中共流氓政權首先體現在徹底破毀或者破滅人倫道德倫理規範,這是第一個方面。極端下流無恥的中共當局,故意唆使縱容惡警、社會流氓、死刑犯,對男女性法輪功學員性污辱,目地在於精神上、人格上徹底摧垮法輪功修煉者的意志。

這裡我舉幾個典型的案例,河北形臺公安局以及公安分局的惡警把抓捕的女學員雙手拷住,在警車裡輪姦,送到看守所以後,扒光她們的衣服,用竹條抽打,用電棍電乳房和陰部,這是一個典型的案例。

第二,瀋陽馬三家勞教所,把18個女學員剝光衣服後,強行投入男牢房。

第三,山東農村女學員被多名年輕幹部凌辱,扒光衣服,然後幹部輪流用靴踢其臀部和大腿,又用打火機燒她的乳頭,再用電棍插入陰道電她。

第四,山西惡警把四把牙刷捆在一起,插入女學員陰道,用手戳轉,逼迫女學員悔過。

第五,重慶惡警與女犯人合作,強姦法輪功學員魏星艷,而且還將披露事實真相的七名學員無罪重判七到十二年有期徒刑。

第六,河北省隋州市東城方鎮派出所的警察何雪建公然強姦法輪功女學員劉季芝和韓玉芝。

第七,遼寧省女子監獄, 獄方故意將八名法輪功女學員投入男犯, 製造強姦案。

第八, 遼寧大仁教養院的警察扒光女學員的衣服, 手腳拷成大字形, 然後把陰道裡面塞辣椒, 拖把和毛刷。我剛才列舉的八個惡性案例,都是在互連網上,到今天還可以找到。

在另外一編文章中,我共列舉了十八個類似的案例,這八個案例是最典型的。而高智晟經過一個月調查,證實了上數案例的真實性,雖然他沒有直接證實,而是間接證實,高智晟明確的提出,明確的指證,“610及惡警完全程序化的,幾無例外的針對我們女同胞生殖器攻擊的下流行徑”,這就是中共惡警在中共黨魁的放任、縱容、帶頭示範下所作所為。那麼這一方面,可以說上數列舉這方面的暴行或者是惡行,充份證明了中共政權是個流氓暴政,這是第一方面。

第二方面,中共的殘暴流氓本性, 一以貫之,由來以久,首先在中共奪取政權之前,1930年在所謂的肅AB團大清洗中,近萬名,至少幾千名的紅軍官兵和根據地內的黨、團員及民眾慘遭殺害。毛澤東指使李詔九適用“打地雷公燒香火”等等酷刑,將被打者打的體無完膚、手指折斷、 滿身燒爛、行動不得、香火燒身、燒陰戶、用小刀割乳等等,這是第一個方面的案例。

第二,1934年10月,中共在逃離江西瑞金之前,為了出逃的方便,周恩來下令秘密處死了上萬名的傷殘及所謂出身不好的紅軍官兵。而在上海,周恩來親自下令將原來原中共特務機關的頭目顧勝章一家老小,近三十人全部屠殺處死,連三歲的小孩也沒有放過,充份暴露周恩來也是一個流氓成性的、隱藏極深的高級共特。

[希望之聲首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