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錦賽落幕 白雪獲女子馬拉松冠軍

【新唐人2009年8月24日訊】星期天(8月23日),世界田徑錦標賽在德國柏林進行了最後一天的比賽,結果中國選手白雪在女子馬拉松比賽中第一個衝過終點,為中國隊奪得本屆世錦賽唯一的一枚金牌。

在女子馬拉松比賽中,中國的白雪憑藉最後的衝刺,超越了領先的日本選手尾崎好美,第一個衝過終點線。最後白雪以2小時25分15秒的成績奪得金牌,尾崎好美僅以10秒之差獲得銀牌。這是中國選手在本屆世錦賽上唯一的一枚金牌,同時也是中國選手首次獲得世錦賽馬拉松冠軍。

在男子5000米比賽中,埃塞俄比亞的貝克勒(KENENISA BEKELE)抵擋住美國選手拉加
特(BERNARD LAGAT)的強有力挑戰,最後僅以微弱優勢奪冠,成績為13分17.09秒。
拉加特的成績為13分17.33秒。

男子標槍金牌由挪威的索爾基德森(ANDREAS THORKILDSEN)奪得,成績為89.59米。

男子800米金牌由南非的穆勞德茲(MBULAENI MULAUDZI) 奪得,成績為1分45.29秒。

女子跳遠金牌由美國的裡瑟(BRITTNEY REESE)奪得, 成績為7.10米。

世錦賽的最後兩個項目,女子4X100米接力和男子4X100米接力都分別由美國隊獲得
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