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動物園公開新生長頸鹿

【新唐人2009年8月11日訊】色列動物園一只剛剛存活8天的小長頸鹿今天與公眾見面,它出生後就掙札著想要自立,結果受了傷,腿上要帶著石膏。

出生後幾個小時內就能站立--對一些小長頸鹿來說,的確要求過高。色列拉馬特甘野生動物園的這只小長頸鹿就是如此。

小長頸鹿出生後不久,動物園管理員就發現它出了問題。長頸鹿教練加利伯克維奇說:“出生後,我們就在觀察他。第一胎長頸鹿出現問題是很常見的。通常,有很大的可能第一胎會夭折,所以我們在這裡觀察它,我們馬上看到它站不住。通常情況下,它們出生後一兩個小時就能站起來。但是它出了問題。”

因此,他們給它的腳踝加了石膏,很快,小長頸鹿就亭亭玉立了。

這只小長頸鹿還不願去媽媽那裏吃奶。伯克維奇說“我們給了它一些時間。它還是不去吃,所以我們開始用奶瓶餵它了。當然最好是長頸鹿吃母奶,可是他偏不,所以我們不得不插手,餵它一些牛奶。”

至於這只小長頸鹿的名字,有兩個選擇,它要麼叫“達爾文”,要麼叫“達芬奇”,目前尚未決定下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