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博覽會湧入81萬人次 網站破300萬瀏覽

【新唐人2009年7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4日電)配合2009高雄世運會舉辦「高雄世運博覽會」已成為選手交誼的場所。KOC常務董事劉世芳表示,世運博覽會成功的結合世運與文化活動,湧入81萬人次,網站也破300萬人次瀏覽。

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組織委員會基金會 (KOC)常董劉世芳今天指出,世運博覽會是配合高雄世運的活動,7月15日起至26日,每晚9點在光榮碼頭會有絢麗的煙火,且每天介紹世運金牌選手「每日之星」,吸引各國選手與會並交誼,同時讓民眾感受高雄的熱情及特色。

她說,世運博覽會現場設有包括文化等主題館,還有在地美食區,共140個攤位。文化藝術表演很有在地特色。

KOC統計,從15日到24日,高雄世運博覽會已湧入81萬人次,世運博覽會網站也破300萬人次瀏覽;世運博覽會成功結合世運、文化、媒體、藝術、地方美食及觀光,對提升高雄市的運動、觀光、文化、藝術位都有助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