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格籲世界正視恐怖主義威脅

【新唐人2009年7月16日訊】星期三(7月15日),在埃及舉行的不結盟運動首腦會議上,印度總理辛格嚴厲警告世界必須正視恐怖主義的威脅,將恐怖組織及其支持者繩之以法,他呼籲達成一項國際反恐公約。

印度總理辛格在會議上說,不結盟運動成員國應對恐怖主義威脅的時間到了。

他說:“極端主義、偏執和恐怖主義和我們是對立的。它們企圖摧毀我們。近年來,恐怖組織已經變得更加複雜,更有組織性,更為大膽。恐怖份子和那些協助及教唆它們的人必須被繩之以法。恐怖主義的基礎設施必須被拆除,恐怖份子不應有安全天堂,因為它們並不代表任何事業、組織或宗教。現在是我們達成一項國際恐怖主義全面公約的時候了。”

辛格將於星期四在這次峰會的場外會見巴基斯坦總理吉拉尼。這是自去年11月底孟買恐怖襲擊以來兩國第三次最高級別的雙邊會談,旨在緩解兩國的緊張關係。

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主席阿巴斯也在會議上敦促以色列在和談上要有靈活性,並呼籲不結盟運動成員國在未來和談中支持巴勒斯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