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加盟皇馬 8萬球迷捧場創記錄

【新唐人2009年7月7日訊】星期一,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為新加盟的C-羅納爾多舉行了盛大的加盟儀式,吸引了8萬多名球迷到場,創造了新的世界記錄。

皇家馬德里隊星期一晚間在伯納烏球場為C-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 舉行了盛大的加盟儀式,伯納烏球場內當晚湧入了超過8萬名球迷,這個數字打破了當年馬拉多納從巴塞羅那加盟那不勒斯隊時7萬5000名球迷出席亮相儀式的世界記錄。

C-羅納爾多以9600萬歐元的天價由曼徹斯特隊轉會皇馬,一躍成為世界上身價最高的球星。

當晚C-羅納爾多身穿9號球衣亮相,這位“世界第一球星”走上前臺用流利的西班牙語激動地說:“我非常高興能在這裡。”

球場上瞬時間歡聲雷動,C-羅納爾多隨即親吻了球衣胸前的皇馬隊徽,並為一名兒童送上簽名球衣和足球。在保安的簇擁之下,C-羅納爾多環繞球場一週,向場上的

8萬多名球迷致意,場內到處都可以看到手持標語,高喊C-羅納爾多名字的皇馬球迷。

在隨後的新聞發佈會上,C-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 說,“我很高興能夠成為足球史上身價最高的球員,我為此感到自豪,我會證明給他們看,他們付給我的價格是合理的。”

C-羅納爾多表示,與自己過去的球隊相比,他期待著皇馬的節奏會更快,球員們也更具有競爭性,為皇馬效力是自己兒時的夢想,現在美夢成真,他迫不及待的想與皇馬一起開始新的征程,為皇馬而傾儘自己的所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