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出來的自由 言承旭摘下日本HMV冠軍

【新唐人2009年6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5日電)台灣藝人言承旭的新專輯「多出來的自由」日文版7月將在日本上市,但預購量已登上日本HMV冠軍寶座,打敗福山雅治、嵐、東方神起及平井堅等日韓歌手,真是「台灣之光」!

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言承旭不論在戲劇上或音樂上都有新的啟發及想法,唱片企劃希望言承旭能多透露私下生活自由自在的那一面;經紀公司則是希望維持言承旭亞洲巨星的聲勢,堅持專輯封面要大氣。

最後,唱片公司與經紀公司達成共識,決定推出「雙」封面,花費也因而多出了新台幣100萬元,但同時真實捕捉到「秘密自遊」中自在的言承旭,以及「Star之光」中Jerry的巨星光芒。

工作人員很滿意「秘密自遊」和「Star之光」呈現出言承旭公、私不同的面貌。現在,最傷腦筋的應該是歌迷,不知到底該選那張收藏才好。

言承旭新專輯台灣版6月18日發行,日本版7月22日上市。但日本預購量已登上日本HMV連鎖唱片行的冠軍寶座,打敗福山雅治、嵐、東方神起,以及平井堅等日韓歌手,言承旭儼然成為另盞台灣之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