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安國保大隊和東莞暴政一樣無恥

【新唐人2009年5月15日訊】(博訊5月14日消息)2009年1月9日東莞市勞動局人員抄搶肖青山住房,報警後公安局不出警,一案與2009年5月13日上午10點30分在東莞第一人民法院開庭。

上午9點半肖青山在法院七樓時,被審判長王敏叫到辦公室。肖青山問王敏:審判長,什麼事?王敏說:肖青山你撤訴算了,別告公安局。肖青山問她為什麼?王敏說:你告公安局,我們很為難。你別讓我們下不了臺。你既然知道是勞動局搶了你的東西,你就告勞動局吧。

肖青山又問王敏:勞動局有什麼權利搶我的東西?難道政府機關犯法公安機關不能制止,讓其做強盜?報警後公安機關不出警就是失職,就是行政不作為,我就是要告他。

然後肖青山氣憤地走了出去。上午10點半開庭時審判長王敏和主審法官余燕飛又勸說:肖青山現在公安局告訴你是勞動局搶你的東西,你就去告勞動局吧!肖青山堅決的說:不行,我一定要告公安局。你們開庭吧。最後他們看到肖青山堅定的樣子,也只好開庭審理了。

在庭審過程中,審判長王敏主審法官余燕飛認定公安局提供假證據和公安局的一面之詞,認定只要公安局告訴了肖青山是誰作案的,公安局就不用出警就已經履行了法定職責。

開庭過程只有短短的三十分鐘,沒有做任何的調查就草草的休庭了。

多年來為什麼東莞市公安局和其他的行政部門敢不遵守法律敢胡作非為,就是因為法院和檢察院都是他們的主子。從東莞市法院甘做權力者的走狗一事看來,肖青山這次的官司八成是沒有希望的。但是被搶走的十萬快錢和六百多個當事人的案件資料拿不回來。他將面臨巨大的社會壓力,因此他決定去羅湖口岸抗議

今天早上7點,肖青山帶上已寫好的大字報(紀念六四20周年,打倒東莞土匪強盜政府,請中國政府將香港換給中國人民)。坐上開往深圳羅湖口岸的汽車,9點半他在羅湖抗議,大約抗議了20分鐘,被深圳公安局國保大隊多名無恥之徒強行帶走,關押于羅湖口岸派出所。在押往派出所的途中肖青山的左手大拇指被弄傷,他要求去醫院包紮傷口卻遭到強盜們的無理拒絕,來到派出所後,強盜們恐嚇肖青山:你知道你在犯法嗎?我們要抓你去坐牢。你說是誰指示你幹的?老實交代,否則把你丟去喂鯊魚!愚蠢得 像豬一樣的國保以為肖青山是個膽小鬼,沒想到反被肖青山修理了一頓。

他說:老子就是想去坐牢,有本事你們就把我打死在這裡。坐牢還友人管我的吃住。我這麼大的人還要別人指示我嗎?我是按照胡主席的指示去做的,再說羅湖口岸是全中國人民的地方,我來這裡關你們的屁事。我把我的心裡話說出來,難道也有錯嗎?像你們這些拿著國家和人民的血汗錢專門幹些損害人民利益,鎮壓正義人士的壞事。你們和抗戰時期的漢奸沒有什麼區別。

另外幾個國保拼命地忙著檢查肖青山的行李,搜他的身,怕他身上有炸彈,把他們一起全部都炸死。看到國保們那種既緊張又害怕的漢奸可憐樣,肖青山心裡好氣又好笑。後來國保看到肖青山很難對付,但又怕他天天在深圳抗議,就像狗一樣求肖青山寫保證書,保證今後不再來深圳舉牌抗議。肖青山舉牌抗議的事,他沒有答應,只寫了一份保證不在深圳做壞事和違反法律的事。

無恥的國保又說:求求你在上面寫上不再深圳舉大字報。肖青山說:不行,有本事你們就抓我去坐牢。他們看到肖青山不肯讓步也只好不做聲,為了討好肖青山防備他出去後說出今天的事,強盜們說:老肖,你的事我們儘量請示領導,幫你解決,我們還幫你聯繫了東莞的公安局的領導過來,你有什麼要求,儘量向東莞公安局的領導說。這時進來了兩個不明身份的人,詢問肖青山的情況,肖青山一眼就看出那兩個人是和強盜們一夥的假領導。那兩個假東莞公安局領導裝摸做樣說了幾句好聽的就跑了,然後肖青山也離開了派出所。他決定勞動局搶東西和公安局不出警一事一天不解決,他就要鬧到底。

但沒想到的是深圳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和東莞市暴政一樣無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