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舉行425大集會 各界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09年4月26日訊】紐約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的遊行之後,還舉行了盛大的集會,紀念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十週年。來自紐約州政府和市政府以及多名社會各界的代表在集會上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十年來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精神的敬意。他們表示,對法輪功的迫害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隨著中共的解體而停止。

4月25日大集會上,紐約州眾議員麥克爾.菲茲派垂克、紐約市議員託尼.艾維拉、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法輪功之友執行主任艾倫.艾德勒、《北京之春》主編胡平、大陸知名學者孫延軍、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劉國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等社會各界人士在集會上表達了他們對法輪功長達十年的和平反迫害的支持,並讚揚法輪功團體是人類道德的楷模。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通過電話聯線表達了對集會的支持,他表示會繼續為制止這場自納粹迫害猶太人以來史上最殘酷的群體滅絕罪而努力。

聯邦眾議員麥隆尼也為集會發來了信函,她表示,信仰自由是基本人權,希望中國民眾能早日獲得信仰和煉功的自由。

紐約州眾議員麥克爾.菲茲派垂克代表州府議員來到集會表達對法輪功的支持。

紐約市議員託尼.艾維拉呼籲每一個人都能站出來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

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表示,她深受法輪功學員道德勇氣的感召,認為他們是社區居民的典範。

被中共派出國研究宗教的大陸知名學者孫延軍在集會上指證,十年前開始的對法輪功的打壓是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高層精心策劃的陰謀。他也高度評價法輪功群體是人類道德的楷模。

多名法輪功學員也在集會上作證,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打壓十年來從未停止。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以及多位民運人士也預言,退黨大潮浩浩蕩蕩,和平解體中共已是不可逆轉的歷史潮流,而法輪功將繼續廣傳世界,並永載史冊。

新唐人記者 朱峰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