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十年堅如磐石 更獲人心

【新唐人記者趙平綜合報導】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的、自發到國務院信訪辦為法輪功上訪。也因這一天,江澤民、羅干、周永康等一夥的妒嫉,用三個月的時間策劃陰謀。他們歪曲「4.25上訪」是所謂「圍攻」中南海(政府)事件,並作為中共取締法輪功的主要藉口之一。於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然後在7月20日開始了全國範圍的對法輪功的全面公開的迫害。但十年來,法輪功堅如磐石、屹立不倒,更獲人心。

法輪功十年的蓬勃發展

10年來已經有超過5千萬中國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並聲明退出中共和中共的各種附屬組織。江澤民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把上億的煉功群眾和他們的家屬、親朋好友幾億人推向了對立面,也是江氏和中共自己選擇了一條滅亡的路。

自1999年7.20中共打壓法輪功以來,法輪功不但沒有像中共預計的那樣三天之內被打垮,十年後反而越來越強大。每年4月25日,5月13日,和7月20 日等法輪功紀念日,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都是越來越多,聲勢越來越大,在西方主流社會的影響力也是越來越大。

中共的打壓,反助法輪功。4.25歷史事件,將法輪功名揚世界,目前國際上超過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法輪功修煉者。

法輪功 更獲人心

4月19日,法輪功在海外的中文網站——明慧網,發表了一篇「十週年將臨之際 明慧編輯部答讀者問」的文章,首次公佈了一些法輪功網站的內部信息。

據明慧網編輯部透露,二零零四年海外讀者直接訪問量為580萬;二零零五年為820萬,二零零六年1,180萬;二零零七年1,670萬;二零零八年1,220萬。去年比五年前增加了近兩倍。

二零零八年海外有1,220萬個「獨特地址」訪問了明慧網,平均每月為100萬個,我們可以粗略理解為每月至少有100萬個讀者訪問了明慧網。(這裡只統計了中文明慧網的訪問量,英文和其它多語種明慧網的訪問量不在統計之列。)

眾所周知,明慧網是被大陸封鎖得最嚴密的網站,大陸法輪功學員都是利用動態網、自由門等破網軟件來突破網絡封鎖的。據悉,大陸有4千萬明慧網讀者十年來公佈:25萬個迫害案例、40萬人嚴正聲明、9萬人支持聲明。
據不完全統計,每個大陸資料點能為2至1,000名法輪功學員提供法輪大法書籍、新經文,明慧週刊,明慧週報大陸版和其它各類真相資料,全國20萬個法輪功資料點,這意味著每天能與明慧網互通信息的大陸法輪功學員至少為4,000萬人。

大陸實際修煉法輪功的學員人數遠比四千萬人多,因為那些新法輪功學員、或剛剛回到修煉中來的學員,只能像非法輪功學員一樣不定期拿到資料的,都不在上述統計之列,面對普通群眾的真相資料的製作和散發數量也不在上述統計之列。

另外,迄今已有9萬7千名普通群眾,當他們了解法輪功真相後,主動要求在明慧網上發表聲明,表示自己已經轉為支持法輪大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