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十年坚如磐石 更获人心

【新唐人记者赵平综合报导】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的、自发到国务院信访办为法轮功上访。也因这一天,江泽民、罗干、周永康等一伙的妒嫉,用三个月的时间策划阴谋。他们歪曲“4.25上访”是所谓“围攻”中南海(政府)事件,并作为中共取缔法轮功的主要借口之一。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然后在7月20日开始了全国范围的对法轮功的全面公开的迫害。但十年来,法轮功坚如磐石、屹立不倒,更获人心。

法轮功十年的蓬勃发展

10年来已经有超过5千万中国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并声明退出中共和中共的各种附属组织。江泽民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把上亿的炼功群众和他们的家属、亲朋好友几亿人推向了对立面,也是江氏和中共自己选择了一条灭亡的路。

自1999年7.20中共打压法轮功以来,法轮功不但没有像中共预计的那样三天之内被打垮,十年后反而越来越强大。每年4月25日,5月13日,和7月20 日等法轮功纪念日,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都是越来越多,声势越来越大,在西方主流社会的影响力也是越来越大。

中共的打压,反助法轮功。4.25历史事件,将法轮功名扬世界,目前国际上超过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法轮功修炼者。

法轮功 更获人心

4月19日,法轮功在海外的中文网站——明慧网,发表了一篇“十周年将临之际 明慧编辑部答读者问”的文章,首次公布了一些法轮功网站的内部信息。

据明慧网编辑部透露,二零零四年海外读者直接访问量为580万;二零零五年为820万,二零零六年1,180万;二零零七年1,670万;二零零八年1,220万。去年比五年前增加了近两倍。

二零零八年海外有1,220万个“独特地址”访问了明慧网,平均每月为100万个,我们可以粗略理解为每月至少有100万个读者访问了明慧网。(这里只统计了中文明慧网的访问量,英文和其它多语种明慧网的访问量不在统计之列。)

众所周知,明慧网是被大陆封锁得最严密的网站,大陆法轮功学员都是利用动态网、自由门等破网软件来突破网络封锁的。据悉,大陆有4千万明慧网读者十年来公布:25万个迫害案例、40万人严正声明、9万人支持声明。
据不完全统计,每个大陆资料点能为2至1,000名法轮功学员提供法轮大法书籍、新经文,明慧周刊,明慧周报大陆版和其它各类真相资料,全国20万个法轮功资料点,这意味着每天能与明慧网互通信息的大陆法轮功学员至少为4,000万人。

大陆实际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人数远比四千万人多,因为那些新法轮功学员、或刚刚回到修炼中来的学员,只能像非法轮功学员一样不定期拿到资料的,都不在上述统计之列,面对普通群众的真相资料的制作和散发数量也不在上述统计之列。

另外,迄今已有9万7千名普通群众,当他们了解法轮功真相后,主动要求在明慧网上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已经转为支持法轮大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