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施壓鄭恩寵妻子 圖迫鄭出國

【新唐人2009年4月17日訊】繼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一週內遭5次傳喚和野蠻抄家後,星期四,她的太太蔣美麗也被上海公安傳喚。蔣美麗透露,當局試圖透過施壓於她,迫使鄭恩寵認罪,以及驅趕鄭恩寵出國,但她強調他們絕對不會低頭。

蔣美麗於星期四早上10點被閘北區公安傳喚,下午4點多釋放。她向本臺批露,自稱是上海市政府代表的魏峰和她攤牌,要她做工作,讓鄭恩寵離開中國。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妻子蔣美麗:他的目的讓他(鄭恩寵)認罪,讓他走,而且不要和媒體說。我今天和他們說,你哪怕把他關監獄20年,他也不會給你認罪,因為他沒有錯,錯的是韓正他們。

據知上海當局早在鄭恩寵06年出獄的時候,曾經開出500萬的價錢要他認罪,但被鄭恩寵拒絕。對於當局要驅趕他出國,鄭恩寵再次重申自己的立場。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我不會接受的,我認為我是中國公民,出入境是我的自由,我甚麼時候想出去,甚麼時候想回來,按法律進行。

鄭恩寵還說,自己被傳喚的消息傳出後,反而得到更多的訪民和上海市民的聲援,證明民心發生了很大變化。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不是我們怕上海幫,而是上海幫怕我們。大家知道,鄭恩寵帶頭在揭發兩千名局級幹部的住房問題,大膽的提出了江澤民兩個兒子的問題,所以說,現在整個上海是群情激憤。

新唐人記者梁珍採訪報導。

剪輯:余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