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文件曝光 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新唐人2009年4月14日訊】3月初,中共內蒙古呼倫貝爾政法委升級迫害法輪功的文件被曝光後,中共當局非常驚恐。

當地法輪功學員楊萬明被指接觸過該文件被當局列為重點監控對像並遭綁架

對此,政治評論家橫河先生認為,中共近期逐步升級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因為它面對退黨大潮十分恐懼,企圖依靠加大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來延續自己的統治。

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記者:橫河先生表示,呼倫貝爾政法委書記的講話的曝光,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實目的,暴露在全世界人們的面前的。

橫河先生說:“呼倫貝爾政法委書記的這個講話,實際上是中央文件的翻版,它的主要內容和中央文件是完全一致的,那麼這是在所有檔和報導當中,最全面、最完整的把迫害法輪功的這部份說出來了。”

橫河先生指出,由於“三退”大潮的迅猛發展,中共當局感到了自己垮臺的危機,此時它想通過對法輪功的升級迫害來延續自己的統治。

橫河先生說:“中共現在明顯的已經覺得自己的根基已經在動搖了,自己的統治已經維持不下去了。”“以為想用這種方式,把法輪功學員大批地抓捕,大批的判刑,能夠延緩它的死亡,這就是為甚麼在最近從去年開始對法輪功的迫害逐步的升級。”

橫河先生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實目的被揭露出來,將會引起越來越多的人們站出來,支持法輪功的反迫害。

橫河先生說:“中共的真正目的一旦被世人知道以後,我想大家會關注這件事情,大家會認清中共的本質,大家也會有越來越多的人站出來,支持法輪功的反迫害。”

楊萬明先生曾在軍分區任通信科科長,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被迫轉業到呼倫貝爾移動公司,三月十五日下午,楊萬明先生被公安綁架,他的辦公室被查封,當局正蓄謀對其判刑。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李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