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老婦遭電擊後 成「人體磁鐵」

【新唐人2009年4月9日訊】俄羅斯一老婦人自從45歲那年遭遇了一次差點致命的電擊事故後,大難不死的她竟然搖身變成了一個「人體磁鐵」。她的身體能夠吸附起包括金屬、塑料、玻璃和陶瓷在內的許多東西。

《現代快報》報導,現年71歲的埃琳娜‧科瓦萊娃是俄羅斯利佩茨克市人,埃琳娜是在45歲那年遭遇了一次電擊事故後,神奇地獲得了「人體磁鐵」的本領。

埃琳娜回憶說,我當時在一家工廠擔任小賣部負責人,一天,我發現有人忘了關工廠肉店中的水龍頭,水流得地上到處都是,那兒有許多電線,為了防止觸電,我用一根木棒關上了幾米開外的水龍頭,可是,我的腳仍然不小心踏到了水,頓時我感到渾身一震就失去了知覺。醒來後醫生告訴我,當時有160伏的電流穿過了我的身體,雖然我被電擊成三級傷殘,但我卻發現自己擁有了像磁鐵一樣吸附物體的離奇能力。」

從那以後,埃琳娜就發現自己的身體不僅能吸附金屬物,還能將塑料、玻璃、陶瓷等其他物品吸附到胸部、腹部和手臂上。埃琳娜的身體能夠吸附起任何種類的廚房用具,包括塑料碗、菜刀、水晶煙灰缸、叉子和調羹。這使她在廚房烹飪食品時可能要比其他家庭主婦困難得多,因為當她在廚房中做飯時,說不定哪個廚房用具就會突然吸附到她身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