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話壇】大都市裡的怒吼(二):公堂之上 國法無存

【新唐人2009年3月30日訊】【百姓話壇】(51)大都市裡的怒吼(二):公堂之上 國法無存:一位65嵗的老人不向暴政低頭的勇氣。

主持人:觀衆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這一期的百姓話壇節目。今天到我們節目中來坐客的是另一位來自上海的嘉賓。他是一位65嵗的老人。65嵗,在許多人心目中應該是兒孫環繞、頤養天年的時候了。然而,這位老人卻因為上訪討還自己的住房權利而蒙受了4年多的冤獄,並且受盡折磨。他的遭遇,讓人揪心;而他的剛強,則顯示出中國老百姓不向暴政低頭的勇氣和能力。下面,讓我們來聼一聼他的故事。

杜陽明:“當時他們裏面一個隊長叫陳維新的,半夜裏在訓罪犯的時候說:他是什麼性質的問題啊,他的問題是國家安全局在插手,他是反黨反社會主義反革命!你們怎麼搞他都不過分。要他們開展競賽,就是虐待我的競賽。把虐待我作為他們考核的一個內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