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话坛】大都市里的怒吼(二):公堂之上 国法无存

【新唐人2009年3月30日讯】【百姓话坛】(51)大都市里的怒吼(二):公堂之上 国法无存:一位65岁的老人不向暴政低头的勇气。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这一期的百姓话坛节目。今天到我们节目中来坐客的是另一位来自上海的嘉宾。他是一位65岁的老人。65岁,在许多人心目中应该是儿孙环绕、颐养天年的时候了。然而,这位老人却因为上访讨还自己的住房权利而蒙受了4年多的冤狱,并且受尽折磨。他的遭遇,让人揪心;而他的刚强,则显示出中国老百姓不向暴政低头的勇气和能力。下面,让我们来聼一聼他的故事。

杜阳明:“当时他们里面一个队长叫陈维新的,半夜里在训罪犯的时候说:他是什么性质的问题啊,他的问题是国家安全局在插手,他是反党反社会主义反革命!你们怎么搞他都不过分。要他们开展竞赛,就是虐待我的竞赛。把虐待我作为他们考核的一个内容。”

相关文章
评论